海航“官网票价最低,买贵双倍赔”——全网票价最低,差价最低赔付50元,上不封顶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3-16 14:55:41
分享

2016316日,为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海航官网现开展“官网票价最低,买贵双倍赔”的活动,为旅客购票提供票价和质量的双重保障。

据悉,2016315日起,海航金鹏会员通过海航官网(即海航门户网站www.hnair.com、海航移动客户端、海航移动官网m.hnair.com和海南航空官方微信)购买国内航班客票,出票后当日发现所购机票票价高于其它网站,立即获得申诉特权。申诉成功后,旅客可获得2倍差价的机票代金券赔偿,当2倍差价不足50元的,赔付50元代金券,不设最高面值限制,可用于会员本人下次购票时使用。具体申诉流程和细则请前往海航官网相关活动页面查看。

记者还从活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与其它购票渠道相比,官网购票可保证机票完全的真实性,从根本上杜绝假票,而且官网会不定期推出给旅客提供优惠的促销活动,再加上这次的官网价格最低的活动,海航官网将成为旅客购票的首选渠道。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海南航空官网http://www.hnair.com/查询。(黄一鸣 尚晓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