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赵洪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3-16 11:00:57
分享

35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赵洪祝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领导有力,用中国梦凝聚力量,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以结构性改革激发活力,以作风建设提振全党精气神,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赵洪祝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也是多方面的,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重要的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开展反腐败斗争。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老虎”“苍蝇”一起打。不管是什么人,只要违反了党纪国法,都要严惩不贷。(记者 胡美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