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推出“大厨春季菜品推荐”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16 10:20:38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推出“大厨春季菜品推荐”
酸萝卜泡菜煮肥牛。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推出“大厨春季菜品推荐”
蒜香穿心莲。

20163月起,位于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层的夏宫中餐厅推出“大厨春季菜品推荐”,精选新鲜的本地春季食材,让沈城的食客们可以品尝到由中餐行政总厨廖罗发及其美食团队特别呈献传统东北菜和地道粤菜。

春季是万象更新的季节,中餐行政总厨廖罗发及其团队充分考量春季饮食健康的特点,在菜单设计中强调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均衡摄取。最新推出的夏宫暖春系列菜单共分为凉菜、东北菜、厨师特别推荐、养生滋补炖汤、面点及甜点等六个系列。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食材供应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秉承着自然天成、对品质精益求精的原则,同时,中餐行政主厨廖罗发师傅对食材选料考究,做工精细,确保食客们既能享受美味,又能吃出自然与健康。

夏宫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招牌中餐厅之一,这两个字的结合完美地体现了夏宫的精髓,在向宾客们提供高品质菜肴的同时,共同领略博大精深的大中华美食文化。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招牌餐厅夏宫拥有13个独立的用餐包厢,精致的菜品将地道风味与现代摆盘完美融合,是商务宴请、阖家团圆及宾友聚会的绝佳选择。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