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平潭风景名胜区:开发过程中要注重保护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3-15 09:12:35
分享

12日至13日,住建部城建司司长章林伟一行来岚调研指导海坛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和开发工作。省住建厅总规划师王建萍和区领导许维泽、谢秀桐、王进足参加有关活动。

平潭网3月14日讯(平潭时报记者杨丽芳)12日至13日,住建部城建司司长章林伟一行来岚调研指导海坛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和开发工作。省住建厅总规划师王建萍和区领导许维泽、谢秀桐、王进足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章林伟一行先后前往石牌洋、君山、王爷山、南寨山、山岐澳景区和龙凤头实地察看,并了解我区总体规划和开放开发情况,听取风景名胜区保护和开发工作情况汇报。

章林伟说,平潭的旅游资源景观独特、类别丰富,尤其是海坛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开发过程中要注重保护、传承和开发的关系。要根据平潭自身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海坛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处理好项目开发建设和资源保护工作,实现旅游资源永续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