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博士海西行 6月将走进平潭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3-15 09:12:35
分享

“2016年海外留学博士海西行——走进福建自贸区”活动,将于6月下旬在我省举办。

平潭网3月14日讯(平潭时报记者冯发)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官网了解到,“2016年海外留学博士海西行——走进福建自贸区”活动,将于6月下旬在我省举办。平潭作为我省三大自贸片区之一,也被列入其中一站。即日起我省将广泛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并给予相应补助。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我省自贸区建设有关国际金融服务、国际航运服务、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国际法律、跨境电子商务等方面人才项目需求,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邀请一批海外留学博士到我省三大自贸片区(福州、厦门、平潭)与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开展对接洽谈,促进人才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福建自贸区建设。

省人社厅将为参加活动的海外留学博士提供部分国际差旅补助,同时还将负责海外留学博士在闽活动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