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共除违章占位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3-15 08:43:43
分享

青岛市南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共除违章占位

交警清除违章占位

314日,青岛市南区城管八大湖中队联合交警部门、青岛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及八大湖环卫工作站进行多部门联合执法,共同清理宜兴路车行道上的占车位垃圾,确保辖区秩序安全。

据悉,八大湖街道办事处近日接到群众举报,宜兴路车行道有占车位地锁及家具杂物,影响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八大湖街道办事处根据职责分工迅速将情况反映至城管八大湖中队。由城管八大湖中队牵头,交警部门及八大湖街道办协助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违章占位进行清理。执法小组分为两组,一组进行集中清理,另一组进行动态检查,强化安全宣传工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共清理违章占位三十余处。

联合执法小组除了清理宜兴路路段,还在动态检查中进行了即时清理,用实际行动进行安全宣传,希望车主能够遵循交通规则。

城管八大湖中队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停车规范管理,保证辖区秩序安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