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2016婚尚之‘侣’首秀”完美谢幕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14 16:32:36
分享

“从此,他们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这是每部童话通用的结局,因为这太幸福了,幸福得好像只能在童话中才能出现。但是,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就让梦想照进了现实,

让幸福距离我们从未如此之近。

312日,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携手尚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准新人们联袂献上的“2016婚尚之‘侣’首秀”在华美的灯光中完美谢幕。

此次婚礼秀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高贵圣洁的白桦。风格洁粹无暇,在一切繁琐里照见简单,在一切世俗中照见脱俗,在一切喧闹中照见沉静。让爱情和婚姻纯粹无杂,还原爱情最本源的样子。

婚礼秀现场高朋满座。漫步其中,匠心独具的设计让人们目不暇接,各种流行和个性的婚礼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营造出高雅、奢华的婚庆氛围,凸显时代风格与品位,让一切都在优雅和浪漫中呈现。嘉宾们不仅现场感受到了浪漫与典雅,同时也领略到了本季最流行的婚礼流行趋势及星光璀璨的婚礼布置,让准新人们即惊喜又憧憬。

婚礼秀上,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捷夫珠宝、假日花样年华、摩西摄影等各大高端品牌尽炫自我,为现场的嘉宾们演绎了完美的婚礼体验及配套服务。

但最赚眼球的还是现场极具诚意的重磅抽奖!大奖甚至包括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总统套房的免费入住,价值上万元的瑞士名表、摩西摄影肖像照套系、尚维公司婚礼策划服务、嫁日花样年华、彩球派对价值五千元婚纱和布展服务等等奖项。

随着季节的转暖,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准新人们步入婚姻殿堂,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为您精心打造专属于您的华丽庆典,奢华、梦幻、浪漫、典雅。我们将以专业的服务实现您所有关于完美婚礼的梦想,成就您无比珍贵的回忆!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必将成为您新婚庆典的优选之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