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1元享188元自助晚餐活动结束 商家信守承诺两万粉丝领到餐券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3-14 16:03:01
分享

39日,长春市民的“朋友圈”内刮起了一阵旋风,很多人的手机都被一条内容为“集赞!1元享188元自助晚餐”的微信朋友圈刷了屏。原来,这是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的一个微信粉丝活动。凡关注酒店公众微信号,发布相关内容集赞达110个,到店用餐宾客集赞满88个即可以1元兑换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自助餐券一张。

截止到313日,短短四天内参与活动的市民达到近20000人,酒店兑换自助餐券近20000张。

310日活动提前结束了?

10日一早,记者就看到陆续有市民来到酒店大堂咨询活动,并准备兑换餐券。此时由于到店兑券的市民较少,酒店直接在一楼大堂进行办理。然而随着到店的市民逐渐增多,酒店大堂内已经排起长队,下午3时许,排队兑券的市民一直排到酒店正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随即将市民安排到二楼一个宴会厅内继续办理兑券服务。对此,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为不影响到店宾客的正常秩序,将兑券服务挪至二楼春和厅,并在一楼大堂正门处设置了工作人员进行引领。”

然而,随着活动的继续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集赞的大队伍中,朋友圈里突然传出消息:“活动截止时间提前到310日晚上18点。”这一消息的传出,让朋友圈炸了锅。记者当即赶往现场进行采访得知,由于现场兑换餐券的市民人数达到5000余人,其中不乏领孩子的母亲和孕妇,为防止发生安全事件,酒店希望暂缓活动,降低热度,分流兑换餐券的人流。酒店市场传讯经理李雪楠在表示酒店对活动准备不足存在疏忽,向消费者致歉,她在采访时说:“酒店对这次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的预估不足,导致第一天现场就发生秩序混乱,给市民带来困扰,为此酒店向市民消费者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正是为防止现场情况继续失控,酒店希望当天的领券提前截止,让市民们能合理的规划领券时间,第二天继续发放。活动并没有提前结束,宾客前来兑券依然会接待好。”即便是这样,领券的人群依旧在宴会厅里拍着队领取餐券,并没有散去。直到22点多,现场所有的市民都兑换到餐券后,第一天的活动才结束。时间上远远超出了活动规定的9:0020:00的兑券时间。

活动正常进行早730开始兑券

安全事故只是借口吗?酒店究竟会如果进行接下来的活动?点赞的市民是否能够正常领导餐券呢?带着这些和市民同样的疑问,记者311日早上7点就来到了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记者发现,酒店为避免拥堵,在二楼开元厅精心布置了兑券场地,搭设兑券通道。早上7点半,陆续就有市民抵达酒店领券,比原计划早了一个半小时,但是工作人员依旧贴心的为宾客兑券,讲解使用说明。而有了专门的通道,人流井然有序,虽然排队时间较长,但是并未出现第一天的混乱现象,且都能够领到自己的自助餐券。第二天的兑券活动持续到晚上21点才结束。

截止313日,活动最终结束,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遵守并兑现了对市民网友的承诺,正常为参加活动的宾客兑换餐券,集赞满额的粉丝到店均领取到了餐券。

面对质疑酒店承诺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就网友的吐槽进行了采访。采访中,记者问道:“现在活动结束了,酒店也按照原计划将活动进行到了最后。但是还有很多网友在吐槽用餐时间问题,酒店是如何考虑的?”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市场传讯经理李雪楠说:“酒店多摩咖啡厅(自助餐厅)的餐位一共是120位,如果所有的活动参与者集中来到酒店,不止影响酒店正常经营秩序,更会大大降低宾客的用餐体验,让原本的实惠和享受变成一种煎熬。所以,为保证宾客的用餐品质与体验,我们对所发放的餐券进行了时间的分流,尽量的保证大家的用餐品质。”

在对于菜品及服务质量的问题上,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表示不会自砸招牌。记者说:“很多网友也在担心,酒店一下发出这么多餐券,菜品和服务会不会打折扣呢?”对此酒店餐饮总监郭丽表示:“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08年开业至今,以开元品牌为支撑,为宾客们持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况且酒店的可持续经营必须建立在服务质量上,请消费者放心用餐。”

此外,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表示,今后将会有计划的陆续为广大宾客推出一系列的优惠福利活动,持续关注酒店官方微信的粉丝将获得第一手讯息,优先参加。愿每一位来到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宾客都能度过美妙的时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