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君子兰节将于3月17日-21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3-14 14:32:54
分享

314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展示交流、交易共赢”为主题,以“展示风采、筑牢品牌、共圆兰梦、再创辉煌”为理念的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君子兰节将于2016317--21日在长春举行,会期五天。

据介绍,本届君子兰节将通过花卉展销、文化展示、花卉论坛、名花评选、花卉赠送等一系列活动,展现长春市君子兰花卉优良品质的培养成果,君子兰的悠久文化,产业发展成效,进一步加快长春君子兰产业基地、旅游观光基地、全民创业基地和出口创汇基地建设步伐。

本届君子兰节,展区面积12000平方米,设展台700个,其中君子兰展台500个,其他花卉展台200个。

此外,本届君子兰节将创新推出会徽与吉祥物,吉祥物以君子兰为原型创作而成,其中以叶为元素创作出的小男孩卡通形象命名为“君君”,寓意长春人民坚强刚毅的高贵品格,以花为元素创作出的小女孩卡通形象命名为“兰兰”,寓意长春市繁荣昌盛。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进展顺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