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6-03-14 13:43:16
分享

近日,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在广州举行。该活动将于2016310日至330日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沈阳,武汉等全国多座城市举行。

该项活动最初由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的成员国和观察员国及地区驻华使馆机构提议举办,现在已经有众多中国合作方参与其中。法语活动节期间有数以万计的人参与到数百项活动中,其中包括音乐,艺术,电影,运动,文学,美食,演出等。

据介绍,活动节象征着分享、交流,也充分体现了文化多样性。它不仅表现法语,更体现着多语言沟通的魅力。

2016年的活动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非洲。刚果摄影师Baudouin Mouanda将出席活动并介绍巴刚果的雅士S.A.P.E.(氛围制造者和优雅者协会)。法国作家Frédéric Ciriez的作品《Mélo》,主要讲述了刚果的雅士。

活动期间,法语卡拉OK将遍布在全国3500KTV中。“毕佛听写”微信游戏将带来法语拼写和谚语游戏,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法语专家都有机会赢得众多奖品。

此外,精通法语的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担任2016年法语活动节的宣传大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