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嘉华泰国美食节开启热辣美食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14 13:31:47
分享

万达嘉华泰国美食节开启热辣美食之旅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的“2016泰国美食节”于311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期间,酒店将带食客们体验口味未屈膝于本地的原汁原味的地道泰式佳肴,餐厅内满溢泰国风情的各类装饰、传统的泰国歌舞表演以及阳光帅气的外籍泰餐大厨,将为您完美呈现年度最难忘的泰式美食舌尖之旅。不仅如此,本次特推的泰国商品小集市还将满足您把令人着迷的泰式风情和文化带回家的心愿。

本次美食节有两大特点,菜肴方面,不仅采用泰国进口食材和配料,而且烹制保留了泰式佳肴的本土口味,让您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最地道的完全泰式口味。冬阴功汤、虾仁青木瓜沙拉、咖喱鸡、竹筒饭等泰国名肴及椰浆红宝石等美味精致泰国甜点均将出现在活动现场,丰富经典的泰式菜单主菜品将在活动内循环更新。

另外,更特别的是,本次活动以互动式美食体验为主,特推了泰国特色小集市,身着传统服饰的摊主与客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客人呈现琳琅满目的泰式小礼品,有带有吉祥美满祝福的泰式手信、热辣清新的街头小食、热带风情特色饮品等,让您虽人在冰城却仿佛置身于美好暹罗。美食节启动当日,到店客人均有机会获得“泰美集市”代金券,用于兑换心仪手信留作纪念。

本次活动的泰餐主厨是有多年泰餐烹制经验的外籍厨师James,17岁就开始从事厨师工作,随后与泰餐大厨学习并进行专业深造多年,之后在多个全球知名五星级酒店工作过。“让客人品尝到纯正的泰国风味,是我烹饪的激情所在。”James满怀这样的激情,带着“使用有机农产品、草药和香料制作美食”的理念来到中国,将泰国文化和地道的泰国美食带给哈尔滨食客。

据了解,泰餐佳肴口感丰富,以营养、健康为基本原则,新鲜食材中自然的“酸”、“辣”、“甜”是其三大特色。泰餐制作过程绝不简单,烹饪恰到好处地融合了东西方的美食精髓,从而形成了独特的泰式风味。由于泰国四面临海,拥有充沛的海鲜资源,因而以海鲜为主的各类菜肴一直是泰国美食的特色主打,其味道或酸或甜,口感亦清淡或浓烈,并且只有配搭各类特色咖喱酱汁,才能将泰国菜的本味体现出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