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举行第十二届德国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3-14 12:53:21
分享

长春,2016229日——2016327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组织第十二届传统德国大白菜节慈善徒步健康行活动,预计将有逾300位国内外友人参加。所有参与者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带领下,来到景色怡人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徒步穿越森林,更可任性地享受温暖的茶歇。尽享初春野外远足之乐的同时,还为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低保老人筹集善款重建房屋。

整个徒步活动约两小时,途中所有参与者可尽享由酒店宴会外卖团队特别提供的茶歇服务,享用咖啡、茶、热巧克力等,徒步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回到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大宴会厅参加大白菜节慈善晚宴暨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慈善之夜,并对十余件特色捐品进行现场慈善拍卖。

第十二届慈善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所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为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低保老人重建房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