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刚烈士追悼会在云南普洱举行 千人含泪送别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3-14 11:08:31
分享

杨军刚烈士追悼会在云南普洱举行 千人含泪送别

杨军刚烈士追悼会现场(时文枝 摄影)

312日上午,杨军刚烈士追悼大会在云南省普洱市殡仪馆举行。杨军刚亲人、生前的战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千余人从四面八方赶来送别英雄。

37日,云南普洱边防支队江城边防大队侦查队队长杨军刚在江城县康平镇开展毒品查缉时,与4名持枪毒贩遭遇,在战斗中身受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为公安边防事业献出了年仅39岁的宝贵生命。11日杨军刚被追认为烈士。

杨军刚烈士追悼会在云南普洱举行 千人含泪送别
杨军刚烈士追悼会现场众人挥泪送别(时文枝 摄影)

追悼会上,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政委武岩介绍了杨军刚事迹。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存仪表示,杨军刚是广大公安边防战士的英雄,今后要牢记发扬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公安部边防局政治部副主任赵昌华代表边防局局长陈定武、政委牟玉昌及10万边防官兵,向杨军刚烈士表示深切哀悼,向烈士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此外,国家禁毒委等40多个单位发来唁电,国家禁毒基金会等党政军机关共100余个单位向杨军刚敬献花圈。(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