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安顺游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3-14 10:36:26
分享

313日,安顺市举办的题为“说走就走•安顺乡村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贵阳黔灵公园举办。为贵阳市民全面展示安顺全域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安顺是中国华南喀斯特风光集大成地,是工业化时代难得的山水田园城市。而春季是安顺最美丽最妖娆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樱花、李花、桃花怒放着,它们的多姿多彩让平素略显严肃硬朗的喀斯特山水变得柔和起来,在黑褐的基调上加上一笔笔靓丽的春色。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安顺游

贵阳市民在现场咨询安顺游的相关细节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以“美丽乡村•让秀美安顺更精彩说去就去•安顺踏青——赏美食•游田园•悦心境”为主题,结合安顺美丽乡村资源,策划推出了“龙宫油菜花、桃子村1日游;旧州古镇、美丽浪塘1日游”等10条安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有奖问答赠送安顺景区套票、扫码抽奖赠送小礼品等活动,活动期间还组织安顺各家景区为大家赠送宣传资料、并带来了精彩的民俗节目表演。

此外,在踏青季期间还推出了“周周有特价活动”:自3月至5月,每周六推出98元起特价线路(每特价线路限量100人)和“寻找安顺最‘乡睡’的十大乡村客栈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在312日至421日期间,在安顺境内乡村客栈住宿游玩的旅游达人提供图文并茂的客栈体验攻略投放指定邮箱,在安顺微旅游、快行漫游网微信公众号参加评选,获奖者可获赠安顺黄龙屯格等景区套票。

安顺市旅游局局长顾新蔚表示,“欢迎各位到安顺来踏青,尝美食、游田园、悦心境,走进安顺田野,感受最美的心情和风光;走进屯堡村寨,细品大明600年前金戈铁马的故事;穿越缤纷花海,在春色中放松你的身心;徜徉旧州古镇,将安顺美食一网打尽!”

安顺踏青季,不容错过的精彩!等你来!(董贤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