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龙宫看“龙”去!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3-14 10:36:26
分享

“春天是安顺最妖娆的季节,桃花、梨花、油菜花等竞相绽放,将安顺装扮多彩的世界”312日,安顺市旅游局副局长剪艳罗加在2016年首届龙宫山地赏花踏青季活动暨第十四届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启动仪式上表示,春天到安顺踏青正当时。

走,到龙宫看“龙”去!

世界最大的单体“龙”字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安顺的油菜花将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四海的宾朋,游客在安顺可以畅游花海,在龙宫风景区欣赏由植物套种的世界最大单体汉子“龙”字,呼吸春天的味道。

走,到龙宫看“龙”去!

游客畅游在花海中

据悉、此次活动以“穿越山地花海,畅享自在田园”为主题,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中国龙宫国际山地越野三项、川渝滇黔粤俱乐部主题自驾游、龙宫山地赏花尝春游活动、“梦幻龙宫自在花海”自由随手拍大赛等活动。(董贤武)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