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青年众创空间落户长沙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3-14 09:32:41
分享

312日,“互联网+双创中国主题论坛暨青创汇长沙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青创汇的落户将真正为创新创业打下牢固的底蕴,服务更多湖湘青年创客。

青创汇创始人兼CEO隆乾介绍道,“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的建设融入了多项智能科技技术,从环保节能材料到废弃物再利用;从全区工业级无线网络到智能多项远程技术的植入;从线上APP资源管理,到查询、预约、创业智库问答,到落地辅导的全自助服务,无一不体现了青创汇创造、创新的前沿理念。”

据了解,青创会创客广场位于天心区,现已投入3000余万元,建筑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之一,也是青创汇全国最大的带有示范样板性的创客体验基地。

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曾超群介绍,近年来,天心区以创业创新、赢在天心作为创业创新战略,现代服务业已经占了天心区整体税收的50%以上。今年,将利用国家“十三五”的规划结合天心区的实际,拿出一部分资金来扶持创业创新,出台一整套鼓励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譬如一张创业地图、一份创业政策、一份创业基金等举措。

在青创汇创客广场记者看到,广场打造了能同时容纳1000多人顶级专业路演厅——“全球O2O多功能路演直播中心”,配备全网全球直播功能,能同步青创汇APPPC网络端、腾讯微信平台做项目路演、产品发布等。由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联袂打造的“90后国际创客智能硬件研发中心”,为大学生科技人才提供前程无忧的研发资金保障。“创客领袖商学院”、“高科技产品展览馆”、“智能书吧”等诸多创客功能空间,力求成为“思创客所思、忧创客所忧”的模范众创空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