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旅游商品协会今日在昆明成立

作者:高雪 来源:中国网七彩春城
2016-03-11 14:04:33
分享

中国网七彩春城3月10日讯(高雪) “十三五”期间,是云南旅游强省建设的攻坚期和战略决胜期,按照全省“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旅游商品开发和购物业发展是未来一段时期云南省旅游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和重大任务。3月10日下午,云南省旅游商品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昆明滇池大酒店举行,云南省旅游商品协会在此形势下应运而生。

云南省旅游商品协会今日在昆明成立

本届理事会会长蔡超发表就职演讲。

云南省旅游商品协会今日在昆明成立

袁光翰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云南好礼”品牌创始人、云南好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超被选为本届理事会会长,中国兵器集团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江、云南缘份旅行社董事长夏斌等16位企业精英被选为副会长,昆明柠檬广告有限公司综合部总监朱静洁当选本届秘书长,云南民族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立明被选为监事长。大会同时组建了云南旅游商品评审专家委员会,聘请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云南省旅游业协会会长袁光?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并聘请囯家旅游局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组委会专家组组长陈斌为首席专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