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核心区位高品质办公楼仍有活跃度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11 10:31:58
分享

日前,由香港新华集团打造的新华国金中心与世界500强壳牌华北石油集团等在内的首批入驻租户举行了签约仪式。

仲量联行天津商业地产部负责人吕蔚然指出,“虽然未来天津市场存在供给压力,位于核心区位的高品质办公楼仍将继续吸纳来自乙级及其他办公楼的升级需求。”据介绍,屈臣氏去年在第四季度从今晚大厦搬至了大悦城,而壳牌也是从平安大厦迁出,与新华国金中心签订了新的租赁合同。

新华国金中心写字楼位于天津大沽北路与营口道交口,属天津核心CBD区域,众多大型金融机构及跨国企业均聚集于此,据悉,新华国金中心项目目前已与用友软件、杰瑞石油等众多知名企业签约,还有多家优质企业仍洽谈中。

仲量联行提供的数据显示,天津五座新办公楼于2015年完工,其中三个新增供应为甲级办公楼,包括在老城厢-海光寺分板块的大悦城、金融街南开中心A座和海河沿线板块的新华国金。三个甲级办公楼项目共计197,735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将甲级办公楼总体量提升至603,010平方米。由于新项目入市,甲级办公楼市场空置率达到47.6%,相比2014年提高了13.5个百分点。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和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遍及全球80个国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