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首次针对公立医院制定安全生产考核奖惩办法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3-10 10:24:23
分享

晋江新闻网3月10日讯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卫计局获悉,《晋江市卫计系统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出台。这意味着,晋江首次针对公立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制定考核奖惩办法。

据了解,《办法》适用于与晋江市卫计局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单位,主要针对晋江目前现有的26家公立医院。

《办法》指出,考核采取日常考评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考核成绩半年通报一次,对责任单位按《晋江市卫计系统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评分细则》逐项评分计分,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发生安全事故的责任单位,考核成绩一律评为不合格。对年度考核成绩等级为优秀且成绩前三名的责任单位,将颁发奖状并予以奖励;对年度考核成绩等级为不合格的责任单位,将取消该单位参加上级综合性评先评优资格,并责令单位领导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作检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