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获“福州豪华酒店最佳表现”之殊荣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3-10 10:16:05
分享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获“福州豪华酒店最佳表现”之殊荣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获“福州豪华酒店最佳表现”之殊荣。

近期,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胡润百富2016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颁奖盛典中被授予“福州豪华酒店最佳表现”之殊荣。

据悉,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福州市唯一一家获得「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佳表现奖」的酒店,该奖项印证了其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卓越表现被行业所公认,是发展成果最显著的豪华酒店品牌。

作为全市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从开业至今曾多次被媒体和网友授予多项酒店奖项,如《猫途鹰》、“booking.com”、“慧评网”等。

关于酒店: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超过90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地区、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中国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