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边防检查站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09 14:27:10
分享

黑河边防检查站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黑河边防检查站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获奖人员。

“部分科队领导一岗双责落实不好,面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视而不见,遮遮掩掩,管理能力弱化,不敢管、不会管、不愿管,致使问题酝酿发酵成事故案件的风险较高。”38日,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站党委书记、政委王晓宇在党委工作报告中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

报告总结了一年来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客观分析了工作中面对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报告指出,2015年,部队在班子建设、政治建警、边检提服、反恐维稳、部队管理、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多个单位和个人受到公安部、边防局的表彰奖励。报告还深入分析了当前部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与往年会议不同的是,今年党委(扩大)会议虽然总结了不少成绩,但道出问题更加多了,并且敢于在全站官兵面前揭短,提出整改问题方式方法实际灵活。官兵对此有了更多期待,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杨默男谈到:“希望站党委能说道做到,不辜负官兵的期待。”勤务中队指导员张珈源谈到:“今年我的工作压力大了,要加把劲。”政治处主任刘艳讲到:“全站女官兵和我一样,都是严格按照《条令条例》标准理成了短发,做到禁止“三手(袖手、背手、插手),三长(头发长、胡须长、指甲长),三直(坐直、站直、走路直)”的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