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斑马车”为贵阳货运带来绿色经济新风向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3-09 13:43:44
分享

新能源“斑马车”为贵阳货运带来绿色经济新风向

“斑马快跑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贵阳分站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新能源“斑马车”为贵阳货运带来绿色经济新风向

首批进驻贵阳的新能源“斑马车”

39日,“斑马快跑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贵阳分站项目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该项目将通过陆续在贵阳投放的5000辆新能源汽车或将为贵阳货运及市民出行带来绿色经济的新风向。

据悉,“斑马快跑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的战略发展路线是,通过打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合法合规的新能源汽车,取代高排放、高消耗、不合法的燃油车,提供同城货运、市民出行及市民捎带货物服务。

“斑马快跑之所以选择运营新能源汽车,是因为新能源汽车不仅环保、节能,还特别省钱。”据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李佳介绍,同样的行驶里程,新能源车所需要的电费仅为传统汽车油耗费用的20%

目前,斑马快跑的新能源车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成都、武汉等多个城市。

据贵阳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海山介绍,随着项目启动,斑马快跑将陆续在贵阳投放5000辆新能源“斑马车”,为市民绿色通行提供便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