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今旅,“我们在一起”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09 11:02:44
分享

牵手今旅,“我们在一起”
沈阳今旅酒店。

牵手今旅,“我们在一起”
沈阳今旅酒店2016婚礼体验记。

201642日上午1000,一场轻奢时尚的婚礼秀将在沈阳今旅酒店三楼大宴会厅举行。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引领爱侣们晒温馨、秀甜蜜,开启今春最时尚的“我们在一起”婚礼体验记。

作为中国东北区第一家品牌重塑的盛贸饭店,沈阳今旅酒店自2015328日正式更名以来,以华丽转身之姿,秉承新鲜、友好、无忧的品牌风格,打造2016春夏最引人注目的喜宴包价:珠联璧合宴,佳偶天成宴,美满良缘宴,永结同心宴。

此外,我们的婚礼策划专员还将根据宾客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婚宴方案。三楼全新大宴会厅可举办500余人的大型婚宴;四楼的多功能厅、宴会厅则是宾客举行中小型婚礼和答谢宴的不二之选。饭店厨师长还提供精心打造的多款婚宴菜单。搭配当地特色菜品的经典婚宴菜式,精挑细选、展现美食本味的食材,不仅为婚宴增色,更是对来宾最好的答谢。

今旅Hotel Jen旗下的酒店分布在亚太地区最佳位置。其独特的品牌和服务风格旨在满足“新一代”游客的需求。该品牌是虚拟人物Jen的独创作品,“Jen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今旅Hotel Jen细心周到,为宾客提供品质、舒适的服务。“Jen”提供宾客真正所需之物:做好每一次服务;舒适的客房、真诚和可信的服务;私密、高效、无忧无虑、无侵扰的享受;文化见解;趣味性体验;以及快速、免费的24小时无线网络。(记者 张彤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