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民县人民医院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3-09 10:50:10
分享

云南富民县人民医院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合作
富民县委书记李康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许勇刚共同揭牌。

37日,云南省富民县人民医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技术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命名为“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富民医院”的合作医疗机构在富民县人民医院内设立。自此,在双方医院的深度合作下,富民县及其周边的病患者可就近得到更高水平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富民县人民医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签约合作,是继20159月和昆明市儿童医院签约开展技术合作后的又一次有益尝试,这也是富民县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大举措。

富民县人民医院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保持着的医疗技术交流学习、派援专家坐诊等合作,这也为双方的此次签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层。合作协议签订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选派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等方式进驻富民县人民医院,双方共同开展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密集的人才、智力资源和富民县人民医院良好的硬件设施、优越的医护环境将得到更好的结合,这对构建合理有序的就医格局,促进市、县两级医疗资源有效利用,完善县域医疗健康网络,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和更多医院的合作,富民的医疗卫生资源将得到更加有效的整合,富民县人民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也将得到全面的提高,富民县15万人民群众及周边县区群众也将从中得到更多便利。(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