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温馨送平安 校园田间暖洋洋——昆明铁路公安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3-09 10:50:10
分享

针对春耕农忙时节及各中、小学校开学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近期,昆明铁路公安处组织各站派出所持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读书铺所、昆东所、大理所结合近年来线路治安情况及春耕时节群众劳作特点,有计划的深入村庄、集市,重点对老人及大牲畜养殖户开展护路防伤宣传活动。红果所、水柏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各中、小学校,以知识互动、发放宣传资料、讲述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爱路护路知识。

期间,全处共出动警力2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教育师生4千余人,受教育群众一万余人。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沿线广大群众的护路防伤意识,确保了辖区线路治安平稳有序。(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