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汉中优惠措施吸引游客感受油菜花海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09 07:11:35
分享

3月3日,2016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2016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为3月至4月,届时将推出7大类,共27项系列主题活动。今年汉中旅游文化节主会场设在南郑县,其余十县:汉台、城固、洋县、西乡、勉县、宁强、镇巴、留坝、略阳、佛坪均设分会场。

今年的油菜花节期间,汉中市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来吸引各方游客。

1、启动仪式三天(3月21日—3月23日),持菜花节嘉宾证、记者证的人员到全市所有景点都免收门票。

2、从3月20日到4月20日期间,汉中所有油菜花观花点均属于全景开放,不收费。凡来汉中观赏油菜花海的游客,到樱桃园、桔园、梨园(朱鹮生态园除外)、茶园、古汉台、廊桥水城、骆家坝、七星湖、羌博园、川陕革命纪念馆、镇巴博物馆、宁强博物馆、勉县博物馆均免收门票。

汉中拜将坛、南郑县黎坪、略阳县五龙洞景区、宁强县汉水源森林公园、佛坪县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实行门票5折优惠;留坝张良庙、紫柏山景区实行门票7折优惠;

洋县华阳、勉县武侯祠、武侯墓、宁强县青木川景区实行门票8折优惠。

3、凡猴年出生的游客,出示身份证,扫描景区官方微信二维码,免费游览华阳、天台山、熊猫谷、红寺湖景区(需购观光车和船票)。

5、全市星级酒店在油菜花节活动期间一律明码标价,在淡旺季可调价格范围内,调价幅度要提前公示,不得朝令夕改。对已签协议的单位和旅行社一律按协议价执行。(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