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 淮阳县公安局女民警收到特别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3-08 20:36:03
分享

为欢庆“三八”妇女节,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淮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在职和离退休女民警进行健康体检,女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三八”妇女节收到的礼物很特别、很贴心、很温暖。

近年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女民警工作,始终把女民警工作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女民警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对女民警工作的组织领导。为切实做好从优待警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民警身体健康状况,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该局组织全局121名女民警进行了健康查体。体检期间,医院医护人员向每名女民警提出了健康建议及注意事项,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并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女民警,使女民警能充分了解和掌握自身的健康近况。

该项活动受到女民警的普遍欢迎,充分体现了该局党委对女性工作人员的关爱与呵护,让女民警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陈凤岳 耿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