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区第二届巾帼才艺秀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08 14:06:36
分享

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届巾帼才艺秀活动今天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委宣传部主办,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河东区妇联、河东区12个街道承办。

无论是合唱、独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只要年龄在18岁到65岁之间的非专业文艺爱好者或者专业院校及团体退休人员,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的女性朋友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315日至17日,报名地点为天津市河东区新博路与新姿路交口河东区文化馆三楼文艺部,不收取报名费和参赛费。

此次活动海选时间为322-24日,决赛时间为329日至30日,颁奖晚会在4月中旬,

海选要求包括声乐部分,准备歌曲一首,美声、民族、通俗唱法均可,自备伴奏(u盘),时间不能超过4分钟,限独唱、重唱形式,小合唱人数不能超过6人,只按选手号打分,伴唱者成绩不予计算。

舞蹈部分,准备一段舞蹈,民族舞、现代舞、标准舞等均可,自备伴奏(u盘),时间不能超过4分钟,独舞、双人舞均可,多人舞蹈不能超过8人,只按选手号打分,伴舞者成绩不予计算。

器乐部分,准备器乐曲一首,民族乐器、西洋乐器均可,自备伴奏(u盘),时间不能超过4分钟,独奏、重奏均可,多人合奏人数不能超过6人,只按选手号打分,伴奏者成绩不予计算。自备乐器。

以上所有选手的参赛曲目如果为原创作品可以得到2分的加分。

据介绍,参加声乐、舞蹈、器乐比赛项目的最终获奖选手还将有300-500元的现金奖励,优秀作品还将在棉三创意进行展示。(李享)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