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民进农村书屋1000多册书 为群众输送精神食粮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3-07 22:38:51
分享

3月7日讯(平潭时报记者王超)3日,流水镇裕潘村“民进农村书屋”揭牌仪式在裕潘村村委大楼隆重举行。仪式上,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和民进省直属第三(平潭)支部共同向裕潘村各类图书1000多册。同时,还提供了书橱、桌椅等配套设施。“民进农家书屋”的建成,将帮助农民群众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致富本领。

长期以来,中国民主促进会对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十分关注,通过建造“农村书屋”的方式不断为农民群众输送精神食粮。这次新建的“民进农村书屋”坐落在裕潘村村委大楼内,2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却存放着上千册书籍。种类涉及政治、历史、科普、法律、文学、教育、医学、农技、少儿读物等等。同时为了方便农民群众看书,书屋内还专门配备了桌椅等。

“服务农村是我们民族党派的职责之一,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书屋来帮助农民增长知识,发展生产。”民进省直属第三(平潭)支部支部会员陈杰介绍说,书屋内的书籍每半年左右将更新一次,用实际行动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乡风民风的改观,努力为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