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婚礼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07 11:05:29
分享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婚礼开放日活动

3月5日至6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6婚宴开放日”活动。到场的三百余位嘉宾们在婚宴管家的陪伴下,了解并亲身感受了不同主题的流行婚礼摆台、婚房布置、婚宴菜品及私人定制伴手礼等婚礼准备项目及宝宝宴、寿宴等私人宴会细节展示,给准新人们带来“婚礼初体验”。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婚礼开放日活动

此次婚礼开放日由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联手尚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酒店特推专属嘉华婚宴管家,提供贴身陪伴让您了解并亲身感受不同主题的流行婚礼摆台、婚房布置、婚宴菜品及私人定制伴手礼等婚礼准备项目和细节,还有宝宝宴、金婚宴、寿宴等私人宴会展示。最重磅的是,仅此一次 “全年最低价”重磅优惠,这个猴年最大婚宴福利将于当日揭晓并接受预定,最低价预定全年仅限此两日。一切皆为您个性定制,一站式为您展示绚丽完美婚礼。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婚礼开放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期间酒店还将同期发布优惠力度空前的“2016年全新宴会礼遇”,在过去酒店“囍悦汇”俱乐部会员礼遇基础上还增设多项福利。开放日期间签约的新人,除常规优惠政策之外,还可额外享受到95平方米套房一晚或豪华房两晚,以及试餐五折优惠、大宴会厅LED折扣优惠等绝后特惠。新娘贴身管家及新人父母管家将陪伴新人及家人完成婚礼全程,同婚礼策划师一起为新人提供专业咨询和专属婚礼策划。新人造型护理、浪漫婚房、好意头婚宴、主题上菜秀、私人定制婚礼蛋糕及伴手礼、专属化妆间、停车场等均有所盘算,开放日期间上述项目均有大幅优惠或直接赠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