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三届“秦嫂”杯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06 10:32:57
分享

3月4日—5日,以“巾帼家政服务、 温暖千家万户、祝您就业圆梦”为主题的第三届“秦嫂杯”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88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拿到决赛入场券。

本次大赛共设保洁、营养配餐、育婴和养老护理4个项目,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各展神功,比赛场面紧张而激烈。经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4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单项一等奖,另有20名参赛选手分获个人单项二、三等奖;1个参赛队伍荣获团体金奖,2个参赛队伍荣获团体银奖,另有3个参赛队伍荣获团体铜奖。

陕西省第三届“秦嫂”杯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在育婴项目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正在演示婴儿抚触

陕西省第三届“秦嫂”杯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在营养配餐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正在做赛前准备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妇联、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质监局合办,陕西省妇联巾帼秦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旨在大力实施“三秦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推动陕西省家庭服务业标准化职业化品牌化发展,提高全省家政服务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展示巾帼家政服务从业人员风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