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陈敏尔为代表团团长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
2016-03-04 12:17:48
分享

北京33日电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贵州代表团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陈敏尔为贵州代表团团长,推选孙志刚、张群山为贵州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陈敏尔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学笃用五大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结合贵州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庄严行使国家权力,严守大会各项纪律,依法提出有质量、针对性强的议案和建议,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积极努力。要改进会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传递正能量,展示新形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