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与捷克共促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3-04 14:56:06
分享

34日,距川航开通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一周后,四川省旅游协会与捷克旅行社协会在成都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促进捷克共和国与四川省的旅游业交流和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署之前,在川考察了8天的30余位捷克媒体、旅行商代表参与了四川旅游交流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合作涉及的内容包括双边旅游信息和标准的互通、促进中国和捷克两国旅游市场管理机构及旅行社(企业)的合作、就签约国境内的旅游景点进行相互推广等。在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多来哲的见证下,捷克旅行社协会(ACK CR)秘书长迈克·韦伯与四川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孟刚签署了该合作备忘录。

宋铭表示,成都—布拉格直飞航线刚开通不久,四川迎来捷克媒体、旅行商考察团,4月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还将赴捷克考察布拉格,相信双方互访将促进双边旅游发展。

在四川“游山玩水”一圈后,捷克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迈克·韦伯表示,此次行程并不足以全面了解和欣赏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以后再来考察。这次考察中,迈克·韦伯发现四川的确“不只有熊猫”,除了参观成都大熊猫基地,他们还登山拜大佛、做川菜吃火锅,行程满满当当。

“下一步,我们将和捷克旅行社协会互通旅游行业信息和标准,推动更多四川游客去到捷克旅游,也让更多捷克游客来体验四川,”四川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孟刚表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