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悦酒店大力扶持“40、50”待业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3-04 13:51:29
分享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和政府的就业政策,长春凯悦酒店自119日开业以来,为“4050”待业人员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近日,长春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一场大型公开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对40岁以上女性求职者进行一场免费专项职能培训。培训将结合理论铺垫、示范学习的教学模式展开,其中穿插学员评比的环节,让学员们在实践的环节中有了更真切的体验,进而收获技能。通过培训不仅为酒店自身筛选出能力卓越的员工,同时给未能获职岗位的人员增加了职业技能,为她们提升了进入更多高端企业的机会,为“4050”人员今后的就业打实了基础,创造更多的价值。

长春凯悦酒店作为凯悦品牌进驻东北的首间城市酒店,不仅为商旅人士带来了更专业化、更高端的入住体验,更是解决了一批下岗及待就业的社会问题。酒店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社会效益,积极为残疾人、失业下岗人员提供就业岗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