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评估组来郑州47中进行考核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3-04 10:58:57
分享

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评估组来郑州47中进行考核
郑州市第88中学副校长杨东辉带领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评估组到郑州47中学考核。

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评估组来郑州47中进行考核
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评估组来郑州47中进行考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探索符合郑州市校园足球的发展道路,大力加强校园足球普及工作。32日下午,以郑州市第88中学副校长杨东辉为组长的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评估组来到郑州市第47中学,对郑州472016年申报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进行复核检查和综合评估,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及教务处展庆领主任陪同检查。

在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带领下,评估组一行对郑州47中校园足球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他们对郑州47中标准的人工草坪足球场,能够满足“运动处方”足球教学、校内足球班级联赛及大课间足球活动的开展表示称赞,同时也对郑州47中符合要求的“五人”、“七人”和“十一人”制足球场地表示赞赏。在足球场上,考核组成员还现场观摩了郑州47中校园足球队教练刘辉老师的足球课——《足球基本技术——踩拉球技术学习及运用》,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他们对刘辉老师娴熟的教学技巧和学生们有序的学习纪律表示满意。

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栗红涛代表学校,从组织分工、实现目标激励和保障制度等方面,向考核组成员汇报了郑州47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具体举措。考核组成员针对评估考核标准仔细查看了学校的相关台账资料,对郑州47中近年来体育工作及足球特色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地了解和评估。

河南教育学院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曹光代表考核组,对郑州47中在“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检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郑州47中“校园足球”创建理念先进,开展措施得当扎实,足球活动开展特色鲜明,足球文化氛围浓郁,学生参与度比较广,学校足球运动成绩斐然。同时,考核组成员也给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郑州47中校园足球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表示,郑州47中今后将以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检查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以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新发展,走校园特色体育之路,丰富校园足球文化,推动郑州47中校园足球工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杜琛 刘永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