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启动人才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编制

作者:吴迪 来源:北京日报
2016-03-03 11:08:38
分享

原标题:京津冀启动人才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编制

本报讯(记者吴迪)昨天上午,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启动人才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京津冀高级专家数据库建设管理工作,审议通过了协调小组工作机制和京津冀人才协会联盟建设方案。

姜志刚讲话说,要进一步提升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破解区域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难题上主动作为,充分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形成区域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合力。

尹德明讲话说,要加快建立服务企业、项目、人才的合作机制,主动为非首都功能疏解、三地企业创新发展做好人才服务,努力把人才交流合作做得更深、更实、更活,为人才跨地区、跨行业、跨体制流动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梁田庚讲话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科学理念贯穿人才一体化发展始终,坚持重点突破、统筹谋划,在顶层设计、精准发力、强化人才供给侧改革上下功夫,全力开创新常态下人才一体化发展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