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3-03 09:55:25
分享

32日上午,吉林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登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及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有关同志到机场送行。

早上8时,代表们到达长春龙嘉机场。没有鲜花、条幅,代表们在普通安检口、登机口办理了登机手续。

为开好这次会议,代表们深入各地、各领域,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认真撰写议案和建议,做了精心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把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厚望。全国人大代表卢志民说:“我国是农业大国,只有农民过上了小康生活,我们国家才能繁荣富强。这次会议我将重点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农业、农村、农民有什么新的惠民政策出台。”“我比较关心国家对企业的一些政策,是否能真正落实到企业身上。这次会议我带去了关于国家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问题等几个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尹彦利对记者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