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电商产品供销洽谈会召开 聚超网农村电商模式成亮点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3-03 09:24:41
分享

229日,“中国农村电商产品供销洽谈会暨聚超网首届采购峰会”在中国食品名城河南省漯河市召开,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供销社代表团、行业领袖以及众多商家代表,共话农村电商新愿景,共谋农村创新发展新未来。

聚超网创始人池玉林说:“电子商务已经成为经济转型的主战场和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聚超网面向广阔的中国农村市场,以农村电子商务为民造福,以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平台为目标,不离不弃,无怨无悔”。

一带一路政企对接平台的创始人孙健先生表示:“聚超网平台的农村电商模式,让平台上各方的资源得到了有效的整合,形成了合力聚集效应,为经济下行环境下带来一丝暖意。”

金融专家肖楠博士表示,农村电商在未来前景广阔,聚超网的商业模式能使多方共赢,并通过和北斗技术、一带一路热点的结合达到更加快速发展。

蚌埠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明在会上对于和聚超网合作充满信心:“选择聚超网,我们看中的就是它切合供销特色的独特优势:第一,模式新颖接地气。第二,利益兼顾惠民生。第三,资源整合成本低。”

本次“中国农村电商产品供销洽谈会暨聚超网首届采购峰会”旨在推动各地供销社参与与聚超网的合作,带动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并将促进农村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实现农业产业链整合和价值链提升。(记者 鞠传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