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货运:新疆酸奶陪你年后“刮油”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03 08:58:57
分享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已经远去,不少小伙伴望着粗了一圈的肚子以泪洗面。眼看着穿T恤短裙的时节就要到了,年后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也迎来了第一批“组团乘客”——新疆特产酸奶,是时候刮刮油啦!

近年来健康饮食概念深入人心,酸奶也已成为了许多人每日的必备饮品,一点酸奶半根香蕉更成为城市白领阶层的热门健身餐,可谓是减肥好帮手。新疆酸奶的奶源来自本地,天然无污染,2015年开始已经广为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由于酸奶的保质期较短,航空运输成为了运输的主要选择。

据南航货运部国内销售主管邵芳介绍,2015年南航共运输新疆特产酸奶超过1500吨,年后一般是货运淡季,但今年酸奶运输需求在节后就开始猛涨,日发运高峰达到10吨以上,主要发往北京、杭州、上海、重庆等地。南航货运为此与客户提前沟通,设计了特产直销产品,制定专门保障方案,确保运输安全高效。

发运酸奶的南航货运代理刘先生说:“以往春节后都没什么货可以运,现在大家都喜欢喝新疆酸奶,我这每天都有客商来运输,开春以后南航货运的保障也更给力了,每天的货当天就到,客户满意,我们也放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