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印刷标签包装综合大展在广州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6-03-02 15:50:02
分享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印刷标签包装综合大展今天(3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由“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标签展”、“中国国际包装展”和“包装制品与材料展”四展组成,打造从印前、印刷、印后、标签、包装加工设备,包装材料与制品,以及自动化智能包装的全产链展示平台。

据主办机构有关负责人透露,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印刷和标签展区共有来自德、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法国、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千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数字印刷、包装印刷、绿色印刷、模内标签、标签防伪、智能标签、包装自动化等最新的印刷包装行业的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包装展和包装制品与材料展,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家企业参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包装采购展。

其中,印刷展涵盖“印前、数码印刷、胶印、柔印、凹印、印后及纸制品加工、纸盒包装、配件及材料”等六大主题展区,重磅打造“印后和包装加工专馆”、“柔印专区”,展示层面大大提升“数字化、自动、智能、高效、环保”等元素,助力企业提高效率、降耗及转型。

标签展特设“标签材料专区”、“标签印刷机械及配件专馆”,全面展示标签行业领先的柔性版印刷设备、数字印刷设备、凸版印刷设备、组合印刷设备、印后加工设备辅助器材及相关技术,打造便捷的观展和采购体验。

包装展和包装制品与材料展涵盖自动化智能包装设备、后道包装设备、液态包装设备、包装检测设备、物流运输设备、包装材料与包装制品、包装设计等主题展品,应用范围覆盖食品、饮料、化妆品及洗涤用品、医药、物流、电子电器等终端行业。其中,自动化机械手、物流后道包装更是吸引观众纷纷驻足,成为展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展会展期三天,将于本周五降下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