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特种车辆”品牌价值35亿元 利润率超全国水平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6-03-02 15:40:59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 31日,记者从贵阳市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2015年全国各知名品牌示范区(含筹建中区域)区域品牌价值评估结果,贵阳经开区“贵阳特种车辆”品牌价值为35.57亿元。

据介绍,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是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次开展的一项工作。201312月,贵阳经开区获准筹建“全国工程特种车辆及零配件”知名品牌示范区,两年来,贵阳经开区打出“经心制造,开创明天”的宣传口号,以“特零强经开,智造展未来”为创建理念,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金,制定政策措施、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组织企业培训,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产品知名度,提升了区域品牌价值。2012-2014年,全国工程特种车辆产业平均利润率分别为5.70%2.31%2.82%,贵阳经开区分别为7.21%5.87%5.77%3年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