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旅游展举行 中越边境直达快线自助游备受瞩目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2016-03-01 19:51:30
分享

2016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旅展”)于225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C区举行。本届广州旅展以“互联网+旅游”为主题,聚焦信息时代带给旅游的新方式与新体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8600平方米,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956家企业上演花城年度盛事,引来大量市民前来“扫货”。同期还举办2016广州国际旅游发展论坛、现场配对会晤和16场旅游推介会,各类精彩活动绚丽来袭!

其中,一些发展创新旅游服务的企业也成为了本届广州旅展的亮点之一。例如景联快线,创新首推景区直达快线自助游服务模式。其在展会上特惠推出的中越边境自助游快线产品遭到市民哄抢。

据介绍,中越边境直达快线自助游是由景联快线推出的景区直达快线自助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从南宁市前往景区,以及从一个景区到另外一个景区的包含:景区门票+往返交通+车导讲解的自助旅游服务产品。当前所对外推出的中越边境自助游产品围绕中越边境“德天瀑布、明仕田园、通灵大峡谷、古龙山”四大星级景区而设置的,其包含了一日行程(一天一景)快线产品以及两日行程、三日行程等系列含宿快线套餐(多景游玩)。

这样的旅游服务模式能满足游客轻松出游,加之景联快线目前还专门推出中越边境自助游系列快线产品超值优惠。其中两日行程每天前10个名额享受特惠:南宁-通灵大峡谷(含宿)只需210元;南宁-通灵大峡谷+德天瀑布只需(含宿)290元(更多线路详情请登录景联快线旅游网www.good519.com或拨打抢购热线:400-8608-519,由此引来众多游客纷纷抢购。

景联快线自助游从31日开始天天发车,直达景区,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往返时间,游玩时间灵活,实现快行漫游,充分享受快乐旅途。特此,景联快线微信同期还推出了领取现金代金券活动,惊喜连连!

广西拥有独特桂美的南国风光,知名景点众多,广西旅游每年接待数亿游客量,加之辐射区域高铁系统的逐渐完善,南宁已成为连接西南及东盟的铁路中枢。纵横东西南北的南宁高铁动车,正在逐步缩短到广西旅游的交通时间,未来将带动更多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但高铁站与各景区间交通不便,成为制约游客去景区游玩的最后一公里。基于目前整个广西大交通的改善,以及当今旅游市场的创新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景联快线自助游(景区直达快线自助游)应运而生。

景联快线致力发展“品质旅游、自主旅游、轻松旅游、深度旅游”,所推出的景区直达旅游快线,为游客彻底解决了交通难题,转车烦、跟团累、购票难等诸多旅途困扰的同时,满足游客在目的地周边多个景区自助游的需求。

景联快线自助游独具特色:1、景区直达,不进店不加点,致力放心旅行;2、无需跟团、每日定点定时发车;往返自由、自助游玩;3、多景区间互联互通任性游:无时限穿阅多景、自在漫游;4、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又省心:一键扫码验票;无需排队入园;5、增值服务,体验升级:全程专业车导服务;驿站温馨服务;还特别赠送旅游意外保险1/人。

景联快线自助游正是顺应了国家旅游局大力倡导的“互联网+旅游”、“旅游+交通”的创新发展,也是顺应当今旅游市场散客化时代的发展,深度切合游客体验升级的市场需求,才会如此备受游客青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