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丽屯堡摄影微电影写生大赛暨屯堡文化汇·踏青季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3-01 14:50:55
分享

229日下午, 2016中国(安顺)美丽屯堡摄影微电影写生大赛暨屯堡文化汇·踏青季启动仪式在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举行。

据了解,摄影微电影写生大赛以美丽屯堡为主题,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2月,分为摄影、微电影、写生三个竞赛单元和赛前预热、启动仪式、作品征集、作品评审五个阶段进行。大赛将邀请国家级名家、组织在校大学生以及全国各地的摄影、微电影、写生爱好者进行采风创作,邀请专家评审为参赛者品评作品。分别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入选奖等奖项。

据悉,今年的踏青季以“漫步峰林田园·寻芳水桥流水”为主题,围绕“第十四届龙宫油菜花旅游节、环屯堡自行车赛、2016中国(安顺)美丽屯堡摄影微电影写生大赛”三大主题活动,辅以各县区结合本地资源特色策划组织的赏花、采茶、特色表演、徒步等88个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增加了旅游的体验性、趣味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