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2016婚宴开放日”3月5日启动 掀“全年最惠价”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01 14:49:36
分享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2016年婚宴开放日”将于35日启动,为期两天。届时,到场嘉宾可在万达嘉华婚宴管家的陪伴下,了解及亲身感受不同主题的流行婚礼摆台、婚房布置、婚宴菜品及私人定制伴手礼等婚礼准备项目和细节,还有宝宝宴、金婚宴、寿宴等私人宴会展示。最重磅的是,酒店婚宴“全年最低价”,这个猴年最大婚宴福利将于当日揭晓并接受预定,最低价预定全年仅限此两日。

此次开放日期间,酒店将发布优惠力度空前的“2016年全新宴会礼遇”,在过去酒店“囍悦汇”俱乐部会员礼遇基础上还增设多项福利。开放日期间签约的新人,除上述优惠政策之外,还可额外享受到95平方米套房一晚或豪华房两晚,以及试餐五折优惠、大宴会厅LED折扣优惠等绝后特惠。不仅如此,现场还将有易经大师为您测算吉时。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不仅拥有五星级的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以及品质一流的不同规格的奢华宴会厅和齐全的配套设施,还将带给您如家人般的关怀服务及前所未有的婚宴优惠礼遇。

新娘贴身管家及新人父母管家将陪伴您及家人完成婚礼全程,同婚礼策划师一起为您提供专业咨询和专属婚礼策划,新人造型护理、浪漫婚房、好意头婚宴、主题上菜秀、私人定制婚礼蛋糕及伴手礼、专属化妆间、停车场等均有为您盘算,开放日期间上述项目均有大幅优惠或直接赠送。

酒店拥有面积为1,270平方米的华贵大宴会厅,内配有77平方米的嵌入式LED大屏及一流音响和照明设施,是打造奢华完美婚礼的不二之选。另外,还有6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可满足客人不同需求。开放日期间可提前抢订吉日场地并享受多项附赠优惠。

“囍悦汇”是酒店推出的宴会俱乐部,旨在为会员及会员的全体亲友团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宴会服务。所有当日预订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婚宴并交纳定金的准新人,都可申请加入“囍悦汇”,享“囍悦汇”终身会员权益。

此外,在酒店举办婚礼的新人,在大婚之日还可享受到全城瞩目的宣传礼遇,酒店位于哈西最繁华街道中兴大道上的户外落地式大LED屏及室内LED屏将让您成为当日真正的“主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