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突发晕厥命悬一线 警民联手共同救助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3-01 14:48:30
分享

229日上午12时许,一茂名男子乘坐轮渡从海口到广东湛江北港码头出站时病发,情况危急。码头执勤民警和群众及时施救,男子得以及时送往医院。

据北港码头派出所民警介绍,其上午在广场带领两名特保队员开展巡逻工作时,广场出站口传来惊呼声,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发现,一男子晕倒在地,脸上通红并有流鼻血的症状。凭借急救知识,男子极有可能是突发脑充血,情况危急必须立即送医。在得知男子乘坐的汽车还未从轮渡下船,民警联合群众对该男子进行了简单的急救,并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组织人员安排了救援通道。在男子乘坐汽车到来时,民警合力将男子抬上汽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该男子是广东茂名人,年龄60左右,春节期间到海南游玩,返程期间突发脑充血,命悬一线,若延误救治后果将不堪设想。(吴小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