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启动第二批“效率轮台百日绩效”电视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01 14:00:50
分享

224日,轮台县财政局、计生委负责人先后走进县电视台演播室录制“效率轮台百日绩效”电视节目,拉开了该县第二批以“转作风抓落实我承诺你监督”为主题的“效率轮台百日绩效”电视公开承诺活动的序幕。

在节目中,县财政局负责人就落实财税联席会议制度、加大涉农资金公开力度、坚持依法治税、做好“三公”经费的公开、监督、管理,等做出了公开承诺;县计生委负责人从国家全面实行二孩所涉及的有关问题等当前热点,以及优生优育、失独家庭帮扶和独生子女等问题,从政策层面和我县实际实施情况方面予以说明和解答,并对落实国家计生政策、做好今后计生工作做出了公开承诺,得到了在场代表委员的认可。

为确保“效率轮台百日绩效”电视公开承诺活动取得实效,县绩效办充分发挥舆论导向和监督作用,利用电视、网络视频、微信平台等各种形式,进行广泛播放,吸引群众积极收看参与,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效率轮台白日绩效”公开承诺活动效果。

据了解,轮台县于201511月正式启动第一批“效率轮台百日绩效”电视公开承诺活动,该县绩效参评单位“一把手”围绕全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党风廉政和绩效管理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面向全县各族群众做出公开解答和承诺,并现场接受代表和委员的询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截至目前,轮台县第一批次22个参播单位共承诺服务事项50件,现场解答“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问题90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