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寻找水晶鞋”婚礼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2-29 11:26:28
分享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寻找水晶鞋”婚礼盛典

活动现场的婚事礼服秀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寻找水晶鞋”婚礼盛典

现场演绎“灰姑娘”穿上“水晶鞋”

唯美的场景设计,梦幻童话故事的精彩演绎,趣味的互动环节……2月27日至28日,一场以“寻找水晶鞋”为主题的婚礼盛典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该酒店携手大事婚礼、新新娘、罗亚婚礼、梦时光、迈思普罗等五家高端婚礼定制专家团队为即将在贵阳举办婚礼的新人们提供了一站式婚礼订制服务的体验平台。

活动现场举行了2016早春婚纱礼服秀,发布潮流婚纱礼服设计款,更有婚纱定制专家在现场为准新娘解答一切有关于婚纱的“小秘密”,并告知婚纱挑选小贴士。

“我们希望为准新人们扫除一切婚礼小烦恼,化繁为简,通过一张‘清单’让他们时时了解婚礼筹备进度。”据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方式,提供一个平台,帮助准新人们解决婚纱照、新娘妆、婚礼策划、婚礼跟拍、婚纱礼服、婚戒首饰等繁杂问题,避免婚礼的繁琐,让他们专心享受婚礼的甜蜜时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