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口岸今日顺利迎来第一位持落地签证入境旅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8 08:55:45
分享

2月26日上午,新疆霍尔果斯口岸迎来第一位持落地签证入境旅客,并顺利为其办理了入境检查手续。

据悉霍尔果斯口岸落地签证启动之后,经口岸入出境的第三国公民、商务考察人员可直接在霍尔果斯办理口岸办理落地签证手续,这不仅简化了以往繁琐的办证流程,缩短签证时间,更是方便了中亚各国居民、客商、专家学者入境,助力当地旅游和商贸发展。

为及时应对口岸落地签证业务的开通,霍尔果斯边检站主动作为,加强与伊犁州公安局、口岸签证办的联系沟通,共同研究谋划,并通过现场宣讲、微信宣传等形式主动向出入境旅客开展签证政策普及,引导旅客完成各项手续办理,为口岸落地签证业务的成功运营奠定了良好的条件。该站执勤五科教导员徐晓虎介绍说:“随着口岸落地签证业务的开通,签证办理流程更加简便了,口岸必将迎来更庞大的客流,这为我们的查缉管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与挑战,但压力就是动力,挑战就是机遇,我们将一直努力,为口岸提供更加阳光、安全、便捷的通关环境。”

当前,该站正以勤务模式改革为契机,强化基层检查员的业务培训、执法执勤服务意识养成工作,努力为出入境旅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口岸的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