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连续七年举行被征地农民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8 08:05:01
分享

2月25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2016年度被征地农民专场招聘会”在葛大店社区仁和佳园小区成功举办。招聘现场有8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上百个工种近两千个岗位。

据悉,有近千名群众在现场了解、咨询,其中610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为失业人员及各类求职者提供520余人次养老、医疗、工伤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政策宣传材料2000多份。

近年来,淝河镇创新就业服务举措,搭建就业桥梁,通过送技能、送岗位、送资金、送资讯实现就业帮扶。镇社保所认真开展求职人员的调查摸底工作,了解被征地农民的文化层次和就业愿望,及时掌握辖区内企业用工变化,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岗位对接服务。

被征地农民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七年,群众由最初关心工资收入的高低转变为社保五险的办理和职工文娱活动的开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