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达文华酒店鲁菜文化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2-26 17:34:18
分享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鲁菜文化美食节
鲁菜厨师长朱成华。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鲁菜文化美食节
温拌海螺。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鲁菜文化美食节
油淋开片左口鱼。

222日至311日,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特邀来自山东的顶级鲁菜大师朱成华师傅以经典的上等食材配以传统的烹饪手法,为盛京食客倾情呈献一场精湛饕餮的鲁菜盛宴。

鲁菜又称“山东菜”,中国汉族传统四大菜系之首,历史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由沿海的胶东菜和内陆的济南菜以及孔府菜组成,以其味咸、鲜、脆、嫩享誉海内外。其代表菜品“葱烧海参”,色泽红褐光亮,芡汁浓郁醇厚,葱香浓烈诱人,味道咸鲜适口;“九转大肠”松糯酥软,肥而不腻;生鲜的海鲅鱼、海螺及海虾等海鲜食材含有丰富的镁、铁、钙等营养元素,无论是红烧或是清蒸都很爽滑鲜美,同时能充分发挥其益智、健脑等多种保健功能,也是鲁菜中招待贵客的重要菜式。

“品珍中餐厅拥有一支烹饪技术精湛的明星厨师团队,为此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年我们重磅推出了‘中华美食客座厨师巡回季’,即每月会邀请来自不同城市、享负盛名的主厨及团队带来各自最为驰名经典和最有代表性的地方特色菜品,让沈阳的美食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风格不同的中华传统文化美食。也希望首季为期三周的鲁菜文化美食节可以得到各位食客的喜爱。”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莱思•奥利弗说道。

分享